默契值100%!處女女孩愛碎念 只有天蠍男看懂她細心

文/Denebola

天蠍男:我今天心情不太好,妳下班過來吧
處女女:可是我今天要加班耶,事情還沒做完
天蠍男:嗯
處女女:不然我把加班的事情帶回去做,一部分請同事幫忙處理吧
天蠍男:嗯
處女女:晚上你想吃什麼,我順便給你帶過去
天蠍男:晚上再看要吃什麼吧,附近去吃都可以
處女女:那我們可以出去走走買個小貓的飼料,上次去你家看快沒了。我也可以打掃一下你家,住的舒服心情會好點
天蠍男:晚上妳來再說吧

天蠍男,跟一些外表冷淡的星座男比起來,他是貨真價實的外冷內熱,心中有一大把火熊熊燃燒,他可以表現的雲淡風輕冷漠禮貌,或是態度得體爽朗大氣,但始終有個模糊不清的遠距離。

但是對親密的人直接,情緒或不安全感只會在很親近的人面前展現或求助。此刻你絕對不要拒絕他,因為他會記在心裡,一筆一筆,寫的不是計較,是被放在一邊的傷心。

天蠍男是個妳對他好,他一定記得,相對的妳對他不好,他也一定很難忘掉的冷靜星座。比起務實面他更在乎心裡的感受,妳就算陪著他但對他不溫柔不體貼,那簡直就是事倍功半浪費時間。

因為當妳跨越了他心中的那條衡量線,妳可以無上綱地到他一切的愛(切記不想要『一切的愛』的小夥伴們,別愛天蠍,不然很快就會被活活燒死或凍死),他是很願意付出自己的所有去愛他的另一半的男人,而且深情。

處女女,看起來好相處樂觀開朗無害,習慣獨立把自己照顧好不愛給旁人添麻煩,內心熱情溫度中等,話多、碎念、注意很多她們自認為重要的小細節和瑣事,但是在相處溝通的過程後,你會發現如果你是親近的人,她們會很把你放在心上,把你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去記得、去處理。

即便她們有時表達地不夠溫柔、不夠浪漫、不夠深情、不夠懂得甜言蜜語,但是細想之後你會感覺到,她們透過自己拿手的『照顧你』來實現她們對你的愛。你忘記自己的事情,她們會記得提醒你要做或就直接幫你做了,在她們的心裡,有個地方記載著你的需要和待辦事項。

這種務實的表達不是人人可以做得到,也不是人人都可以理解和體會的愛。

但是好在,感情敏銳的天蠍男懂得這份務實付出的背後,是密密麻麻的關心和用心,就算處女女不常常撒嬌說愛,但是她擔心愛著你的小眼神,照顧你以你為最優先的意願,就說明了她對你的一切。

建議天蠍男可以用你的深情去引導點燃處女女的細緻柔情,她並非沒有,只是她不擅長自然地展現出那個部分,她只會有點笨拙地一直付出實際行動,可是她的心是全然地愛你,等著你去引領她,讓你們的感情更緊密更適合。

建議處女女,當妳愛上一個天蠍男,他會是一個對感情堅持,既務實又熱情又懂得溫柔的對象,在愛情的那個區域,給他足夠的關心和安全感,只要他認定了妳,妳就可以放心把自己交給他,和他一起體驗在愛情裡的各種苦辣酸甜。他會陪著妳、照顧妳和試著好好去愛妳,但千萬不要欺騙和背叛,那你們就非常有可能會幸福一生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