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UFC高手「美巴大戰」 RFC 猛龍過江MMA 7月席捲台北

▲▼Will Chope。(圖/格鬥協會提供)

▲Will Chope於2015年來台獲得降伏勝,穿著國旗背心慶祝。(圖/格鬥協會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全世界正風行綜合格鬥的風潮,而這股國際格鬥的風潮也將席捲全台。在7月7日、8日,武界體育接連兩日,舉辦「RFC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戰」,其中最受矚目的職業格鬥MMA大秀,將邀請十組世界各地的高手,讓台灣觀眾能現場感受國際級格鬥賽的激情、火熱的氛圍。

世界最大綜合格鬥聯盟UFC的冠軍腰帶,時常在美國與巴西選手之間易主,而在7月7日的「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大賽」中,就將邀請到兩位UFC水平的明星選手登場,為這場「美巴大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UFC選手Will Chope來自美國,他與台灣的淵源非常深,曾經來台灣參加過6次的格鬥賽,而這次他也將代表Taiwan Top Team出戰。他在2014年的UFC新加坡大戰上,對陣UFC現任羽量級冠軍Max Holloway;擁有193公分的身高,在臂展跟距離控制上有絕對的優勢,膝肘與勒頸的技術是他克敵致勝的絕招,生涯戰績36勝14敗,36勝中有28場提前終結對手,是一位積極進攻的頂尖高手。

▲▼Mario “Pimba” Schembri。(圖/格鬥協會提供)

▲Mario “Pimba” Schembri只花14秒就秒殺對手,君臨天下的氣勢嶄露無遺。(圖/格鬥協會提供)

來自巴西的強將,Mario “Pimba” Schembri,目前在台灣的UFC GYM擔任教練,擁有巴西柔術黑帶二段的資歷,腿部關節技是他最大的武器,並且擅長拳擊與泰拳。從18歲就開啟了他的職業生涯,15年來的戰績是顯赫的31勝5敗,包括了24次的降伏勝,有19場比賽是在第一回合終結對手,最近12場比賽中贏了11場,前一站14秒鐘就用膝撞擊倒對手,留下秒殺的紀錄。

這次RFC猛龍過江的格鬥好戲,美國與巴西之間的格鬥大戰就在7月7日台北和平籃球館上演,再度登台的Will Chope,要面對巴西的猛將Mario Shcembri,兩強將發揮冠軍級的實力,目標擊敗這全場實力最顯赫的對手,所有觀眾拭目以待!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關鍵字: MMAUFC猛龍過江綜合格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