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開放全球同步登入!《魔獸世界》資料片8月中上線

台灣新人配音員人才輩出!談為《魔獸世界》獻聲感想。(圖/廠商提供)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台灣暴雪今(6/8)日宣布《魔獸世界》的下一張資料片《決戰艾澤拉斯》將以史無前例的方式,於美洲、歐洲、台灣、韓國以及紐澳地區同時推出。不論你居住在哪裡,效忠的陣營又是何者,你都能在這場戰役於艾澤拉斯掀起時與全球玩家一同踏上前線。

在《決戰艾澤拉斯》中,燃燒軍團的敗亡引發一連串的災難性事件,重新點燃尊貴聯盟與強大部落間的戰火。隨著新世紀的戰爭揭幕,艾澤拉斯的英雄必須踏上一段痛苦的旅程以招募新盟友,競相爭奪世界上最強大的資源,才能夠扭轉戰爭的浪潮;前往數個地區的戰爭前線奮戰,決定是由部落還是聯盟來引導艾澤拉斯,走向充滿未知變數的未來。

《魔獸世界:決戰艾澤拉斯》台灣預計於8月14日AM 6:00正式開放登入。

關鍵字:魔獸世界決戰艾澤拉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