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Gogoro斷電門解決方案出爐!自主召回改正連接器終身保固

▲快訊/Gogoro S2性能版+Gogoro 2 Delight亮相!最低699騎到飽限時推出。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Gogoro已經將問題電池全數回收,並將展開自主召回,為車主檢查車上的電池連接器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先前車主反應的無預警斷電問題,Gogoro在5月29日時,承諾會在2周內將問題電池回收,並提出徹底的解決方案,相隔10天後,Gogoro在今(8)日發出車主通知信,除宣告回收工作提早完成外,也將對所有車輛展開自主召回改正,並針對車上的電池連接器提供終身保固,讓車主能放心騎乘。

▲Gogoro可以「自己充電」了!進軍宜花東計畫正式啟動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Gogoro將電池問題回收後經過分析,決定進一步為車主檢查車輛,並在連接器上加裝彈簧。(圖/資料照)

Gogoro行銷總監陳彥揚接受《ETtoday車雲》電訪時表示,這次回收的電池數量約2至300顆,與先前公布的數字相去不遠;Gogoro對這些電池進一步分析後,為了將問題徹底解決,決定展開自主召回,將會對車上的電池連接器(冠簧)進行檢查,並新增1個彈簧,使訊號傳輸更穩定。

▲Gogoro,電動機車,機車。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未來Gogoro將對車上電池連接器提供終身保固,讓車主無後顧之憂。(圖/資料照)

整個召回檢查作業需時30分鐘,車主不需要負擔任何費用,陳彥揚也指出,由於電池連接器是車輛行駛的重要元件,為了讓車主能完全放心,未來將會對此零件提供終身保固,除了意味著新方案可徹底解決問題,也是展現Gogoro對安全與品質的重視。

▲Gogoro可以「自己充電」了!進軍宜花東計畫正式啟動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Gogoro未來會加強宣導電池的正確使用方式,避免類似情形再度發生。(圖/資料照)

陳彥揚表示,根據內部統計,這次受影響的車輛比例約0.1%,Gogoro對車主的不便深感歉意,雖然電池設計時已經考量到各種使用情境,但實際狀況仍難以完全掌握,未來Gogoro會加強宣導電池的正確使用方式,避免再次發生類似情形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