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一抬手「碗公奶露點」看光!歪頭妹0內衣束縛 老司機解真相:上車

▲▼香港妹美乳側露,在臉書爆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路人焦點完全凝聚在歪頭妹胸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夏天溫度輕易飆破37度,開始會換上輕薄身衣衫出門,為道路增加一股「清涼感」。一名網友在搭公車時隨意亂瞄,忽然發現前方有一黑裙妹「側乳外露」,衣服也只微微遮住重要一點,嚇得他趕緊拍下並上傳網路,讓網友笑說,「我想扶奶奶過馬路了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出照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短髮妹穿著黑色長裙站在街道上等公車,右手搭在頭上微微歪頭,模樣極為可愛,再往下一看辣翻的身材,矚目焦點瞬間吸走。

長裙貼身的設計,讓歪頭妹的翹臀藏也藏不住,背後則是完全鏤空,露出超白皙的美背,側面也是大方放送,手微微一抬,渾圓美乳立刻出來「打招呼」,為這個炎炎夏日增添清涼。

▲▼香港妹美乳側露,在臉書爆紅。(圖/翻攝自香港高登論壇)

▲歪頭妹真實模樣,馬路上的磁磚都不凹陷了。(圖/翻攝自香港高登論壇)

其實照片裡的歪頭妹是香港人,被拍後讓她瞬間在網路爆紅,照片也在香港各大平台瘋傳,成了2017年年度流行代表照之一;事隔1年再度掀起話題,流傳到微博、臉書等各大社群平台,甚至飄洋過海來到台灣爆系臉書社團裡,引起台灣網友暴動求車開。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奶子橋一下啊,都要掉出來了」、「扶『長輩』過馬路是我們應該做的事」、「怎麼窮到連內衣都買不起:( 我想資助他一下」、「穿這樣是想迷死誰」、「不管公車是往哪了,大家快上車」、「你想上的不是公車........」、「姑娘,東西半球的和平,就交給妳了」。

就有一名網友把「真相照」貼在留言區,只見照片中裡的雪乳瞬間縮小一號,馬路上似乎也「平坦」了許多,讓此名網友寫下,「樓主使用了空間扭曲之術!?路都彎了。」瞬間讓此樓層的司機們幻想破滅,但依然暴動求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