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YA力引爆了?「妙禪」臉書官方粉絲頁 驗證標章遭取消

▲「佛教如來宗」粉絲專頁之前的認證標章(紅圈處)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「佛教如來宗」粉絲專頁的認證標章遭取消。(圖/翻攝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-唯一正式fb粉絲團粉絲專頁)

記者 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擁信眾眾多,不少藝人也是他的信徒,但由於妙禪爭議不斷,讓其臉書粉絲專頁被取消官方驗證,消息傳出讓網友忍不住說:「YA力引爆了」。

批踢踢八卦版有鄉民爆掛「妙禪的臉書驗證標章 被取消了」,指出疑似因為被檢舉太多詐騙,於是Facebook官方將其粉絲專頁的驗證標章取消。

▲▼「佛教如來宗」粉絲專頁之前的認證標章(紅圈處)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「佛教如來宗」粉絲專頁之前的認證標章(紅圈處)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在「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-唯一正式fb粉絲團」上,確實可以看到驗證標章已經消失,根據Google搜尋結果,確實可以發現其粉絲專頁是曾經擁有認證標章。如今突然被發現遭取消認證,也引起鄉民討論原因。

▲▼鄉民爆掛妙禪粉絲專頁遭取消認證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鄉民爆掛妙禪粉絲專頁遭取消認證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有鄉民說:「我承認當初也有檢舉他詐騙 哈哈哈」,也有鄉民戲稱:「要換紫勾勾 全球唯一」、「seafood 是無敵的 一切都是幻覺 不是真的」,甚至有鄉民說:「簡單 只要花錢買廣告 fb認證就能恢復。」


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!
●App Store載點 ●Google Play載點 ●Android APK下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