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拍機掛衣走時裝秀瘋狂抖動 半空中飄過「像看到鬼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網友間近日流傳一段有趣的影片,內容是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辦的一場時裝秀,只是在台上展示服裝的不是模特兒,而是由空拍機掛著衣服在場內飛來飛去,看起來反而更像是無數的鬼魂、幽靈在到處飄。

影片中,只見一台又一台空拍機在室內的會場上空來回穿梭,底下卻吊著一套套設計師的心血結晶,但每一件衣服在空拍機帶起的風中飄來飄去,加上有時移動速度很快,遠遠看去彷彿是一群幽魂在半空中亂竄。

無人機走秀,網友爆笑「像鬼在飄」。(圖/翻攝自@HurriyatPk推特)

▲網友覺得使用空拍機展示服裝看起來有點「毛毛的」。(圖/翻攝自@HurriyatPk推特

出席這場時裝秀的賓客有的投以好奇的目光,有的人卻覺得這樣的作法太荒謬。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後,大部分的網友都覺得這個創意雖然很有趣,但看起來有些滑稽,還紛紛留言表示,「從科技方面來看,這還是滿創新的」、「哈哈哈,看衣服抖成那樣,鬼應該也很害怕」。

事實上,早在今年2月的米蘭時裝周就有時尚品牌採用空拍機取代模特兒走秀,並由操縱者隨著背景音樂起伏,就像是在空中飛舞一樣,大大顛覆外界對於時裝秀的印象,也成功引發話題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