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量僵屍襲來!?PS4獨佔《Days Gone》發售日公開

E3 2017,PlayStation,DAYS GONE(圖/翻攝PS頻道)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在2016年的E3展上,SIE曾公布一款殭屍題材的遊戲《Days Gone》(暫譯,往日不再),這是一款由Bend Studio所製作的開放式冒險遊戲,而今日(6/8)SIE在展前的每日先行曝光中再次釋出《Days Gone》的新影片,並確定將於2019年2月22日發售。

《Days Gone》設定是設在爆發世界性大規模感染兩年後的地球,此時世界已成一片廢墟。主角Deacon St. John將在極限環境中求生、與疑似感染者作戰,並體驗人性的現實與希望,這樣的設定與已發售的最後倖存者有著類似的設定。開發團隊曾指出,玩家在遊戲進行過程中除了與殭屍作戰外,還可能會遇到許多生還的人類,他們將會與主角進行許多互動,其中有些可能會成為夥伴,也有可能會加害主角。

遊戲就先前的情報採取完全開放式世界的設計,不過在本次的預告片中,成群的僵屍海已經不再是主打,而是改為和僵屍搏鬥以及和人類互動的情節,究竟成品將會如何,也許得等到下週正式開幕的E3展才有答案。

關鍵字:PS4Days Gon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