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莎拉蒂Quattroporte 限量特仕車578萬元開賣 直擊豪華房車級距

瑪莎拉蒂Quattroporte Veloce 578萬元限量登場 海神風範直擊豪華房車級距(圖/翻攝自瑪莎拉蒂)

▲為慶祝瑪莎拉蒂Quattroporte車系問世55週年,總代理蒙地拿也於日前推出限量特仕車型「Quattroporte Veloce」,建議售價578萬元起。(圖/翻攝自瑪莎拉蒂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為慶祝瑪莎拉蒂豪華房車Quattroporte車系問世55週年,總代理蒙地拿日前更加碼推出,要價578萬元起的限量特仕車型「Quattroporte Veloce」,透過內外裝各式精進風範,以及源自地中海彼端的性能品牌基因,持續攻佔豪華房車市場。

瑪莎拉蒂Quattroporte Veloce 578萬元限量登場 海神風範直擊豪華房車級距(圖/翻攝自瑪莎拉蒂)

▲單就動力規格來看,Quattroporte Veloce仍有350匹、51.02公斤米的不俗輸出。

以義大利文「Veloce-速度」為名的瑪莎拉蒂Quattroporte Veloce,骨子裡仍是那句3.0L雙渦輪增壓V6缸內直噴引擎,帳面輸出更一舉來到350匹、51.02公斤米的不俗表現;同時本次為呼應限量、特仕車格,原廠更於內外部追加Brembo紅色煞車卡鉗、不銹鋼腳踏板(含休息踏板)、鋁合金換檔撥片、20吋鋁合金拋光輪圈、以及三幅式運動化方向盤,升級總值來到新台幣30萬元。

同時延續瑪莎拉蒂Alfieri概念跑車各項設計元素,Quattroporte Veloce在外觀上仍透過直瀑式水箱護罩、鯊魚鼻深邃前臉、經典散熱鰭孔等各項經典符碼,打造出海神不容錯認的絕美身型,絕對可說是四門豪華房車級距,少有的義大利籍風采名媛。

瑪莎拉蒂Quattroporte Veloce 578萬元限量登場 海神風範直擊豪華房車級距(圖/翻攝自瑪莎拉蒂)

▲在內裝上,仍可見真皮皮革包覆內裝、原木飾板、8.4吋MTC Plus資訊整合觸控螢幕等各項豪華素材、加熱雙前座座椅、Harman Kardon 頂級環繞音響等配置。

瑪莎拉蒂強調,為維持Quattroporte Veloce身為大型豪華房車的優異行車質感,本次技術團隊也同步保留空氣腔(Air Cavity)、雙層擋風玻璃、Shutter主動式電子擾流器等多項技術,藉此強化整體乘駕舒適及靜肅性,打造出專為品味人士設計的尊榮移動空間。

Quattroporte Veloce 技術規格

長 寬 高:5,262 mm / 1,948 mm / 1,481 mm
軸 距:3,171 mm
前後輪距:1,634 mm / 1,647 mm
淨重:1,760 kg
懸 吊:前雙A臂、後多連桿
煞 車:前六活塞單體式鋁合金煞車卡鉗,後四活塞單體式鋁合金煞車卡鉗
前通風煞車碟盤(360x32mm) / 後通風煞車碟盤(345x28mm)
引 擎:3.0 升雙渦輪增壓 V6 缸內直噴供油引擎
最大馬力:350 hp / 5,500 rpm
最大扭力:51.02 kg-m / 1,750-4,500 rpm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