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也瘋Tik Tok!數千位網友狂跳「麥克鷄塊舞」一人飾兩角超猛

▲麥當勞結合「Tik Tok」App平台,舉辦就愛麥克鷄塊舞鬥會。(影/取自Tik Tok)

生活中心/臺北報導

根據應用市場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資料顯示, Tik Tok在今年第一季App Store全球下載量已高達 4,580 萬次,超越 Facebook、Instagram、YouTube 等,成為全球下載量最高的 iOS 應用軟體。超人氣短影音社交App平臺Tik Tok, 靠著龐大音樂庫以及簡單易懂的剪接介面,迅速風靡全亞洲,在臺灣也吸引不少年輕人發揮創意拍攝15秒短片,從校園到上班族,類型有搞笑、浪漫到KUSO版本,完全激發現代人的表演欲望!有眼尖網友發現,Tik Tok日前竟出現麥克鷄塊的專屬特效,多位正妹、神人結合舞蹈,變成超動感「麥克鷄塊舞」,讓人手機滑不停,忍不住想看更多啊!

麥當勞業配       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▲麥當勞聯手Tik Tok推出「就愛麥克鷄塊舞鬥會」影片創作活動,吸引許多年輕人參與。(圖/取自Tik Tok,以下同)

 ▲麥當勞業配。(圖/業務提供)

▲創意無極限!一人飾兩角展現特異功能,結合手指舞大秀麥克鷄塊。

原來,麥當勞今年以招牌finger food麥克鷄塊與Tik Tok的經典手勢舞結合,舉辦麥克鷄塊舞鬥會,特別設計麥克鷄塊專屬AR貼圖,只要揮動雙手就能灑落麥克鷄塊,上線不到三天,就吸引超過3000件作品一較高下,許多知名網紅,如異鄉人、放火、劉力穎、黃氏兄弟等,甚至藝人星翰都紛紛大展舞技,翻玩各種稀奇古怪的梗,引爆麥克鷄塊「尬舞」浪潮,一個週末就吸引超過五百萬的觀看次數。記者實際流覽,許多短短15秒的影片,千奇百怪的創意及運鏡效果讓人笑到美丁美噹,只能說網友們一碰到新鮮素材,表演細胞徹底大解放。

據瞭解,此次活動Tik Tok特別設計麥克鷄塊原創特效,運用AR肢體辨識技術,使用者只要在鏡頭前揮動雙手就能使麥克鷄塊從天而降,讓人直呼實在太可愛!加上Tik Tok提供多種音樂曲風,結合歐美、電音、搖滾抒情等,使用者能夠調整濾鏡來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,這次結合「麥克鷄塊」手指舞大賽,網友們竭盡心思玩創意,記者精選幾部影片給大家觀賞,只能說年輕人真的hen有才阿~

▲麥當勞業配 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▲麥當勞結合Tik Tok,舉辦就愛麥克鷄塊舞鬥會,只要夠有梗、玩創意,有機會把總價值超過15萬的禮品帶回家唷!(圖/麥當勞提供)

正妹安安一邊唱洗腦神曲「莫名其妙愛上你」搭配手勢舞,一票男粉絲紛紛留言「安安正!」、「好Q」。另外,帥妹云則展現超神運鏡,連換兩套服裝,俏皮且俐落,網友紛紛應援,「太強,這應該第一名啦!」。由麥當勞主辦的「就愛麥克鷄塊」舞鬥會創意競賽,即日起到6月15日止開放征件,快下載Tik Tok參加比賽,秀出你對麥克鷄塊的熱愛,就有機會把總價值超過15萬元的獎品帶回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