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林超酷涼移動式空調炎夏大熱銷 保固10年、萬元有找!

▲▼歌林電子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歌林移動式空調萬元有找又享10年保固,市場接受度高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設計是為了讓生活更便利,因此簡單俐落、輕薄短小的商品成為現代設計的主流,不只飲料可以隨身帶著喝,連家電產品也開始隨行化,像是無線吸塵器、迷你電鍋…等!其中,台灣家電品牌歌林從業務端看見消費者的需求,把冷氣也隨行化,並且堅持高CP值,拿下市佔率近30%,穩坐移動式空調領導品牌。

聲電子業務處長翁明華表示,由於現實環境有許多地方不適合裝設冷氣,例如:廚房、路邊攤商、鐵皮工廠…,每到夏天宛如身處大烤箱,連電風扇都幫不了忙,「熱不思暑」亟需解套;有鑑於此,歌林全面投入研發售價合理、方便又耐用的歌林移動式空調。

▲▼歌林超酷涼移動式空調炎夏大熱銷,保固10年、萬元有找!(圖/記者林璟倩攝)

▲憶聲電子業務處長翁明華自第一線看見消費者需求,並一手催生歌林移動式空調。

由於過去市面上太多類似的商品,如水冷扇、水冷氣…讓消費者分不清楚到底什麼是移動式空調,加上外型相似,因此歌林剛推出時,消費者很容易聯想到過去「不好用」、「家裡變得很潮濕」等負面印象。尤其水冷扇是透過水箱裡的冰水吹出涼風,當外在環境過熱影響水箱內的水升溫,吹出來的風也只會愈吹愈熱,加上水易生菌,有健康疑慮,若是風濕等宿疾患者,就更不適合。事實上,真正的移動式空調不需要靠水降溫,可移動、可直吹,達到快冷舒適、如影隨行的效果

歌林移動式空調的涼爽是透過冷媒及壓縮機進行,並使用安全性較高的R410冷媒,體積小巧,且使用電壓110V,一般家用插座都可以使用,不須另外安裝,因此接受度漸漸提高,如今已廣泛運用到露營、廚房等無法裝冷氣卻酷熱難耐的地方。而且歌林提供多種機型,最平價的萬元有找,希望人人都買得起,並領先市場、唯一提供全機保固3年、壓縮機保固10年的服務,因此市佔率高,成為許多家庭心目中的首選。

▲▼歌林電子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歌林旗艦級移動式空調,吹涼範圍更廣,同時兼具除濕、暖氣、空氣清淨功能,一台抵多台。

▲▼歌林超酷涼移動式空調炎夏大熱銷,保固10年、萬元有找!(圖/記者林璟倩攝)

▲憶聲電子品牌總監張振邦說明歌林堅持和消費者站同一陣線,推出好用又實惠的商品。

憶聲電子品牌總監張振邦表示,在台灣已有55年歷史的歌林,不斷推出更新更好的商品,讓消費者享受保固及售後服務,決心要和小資族站在同一陣線,期待台灣更美好。憶聲電子品牌處課長刁家瑋表示,歌林移動式空調已上市3年,今年推出更多機型供消費者選擇,滿足不同需求。憶聲電子品牌處管理師李艾霖強調,滿足現代人追求方便快速的生活模式,在炎熱的夏天來臨前,想要清涼,高CP值的歌林移動式空調絕對是最值得入手的消暑神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