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八爪椅輸慘!她到摩鐵坐了「一直滑」崩潰 圖解9大姿勢讓網驚呆

▲▼交往、情侶、夫妻、人妻、偷情、劈腿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跟另一半去汽車旅館時,看到一張不知道如何使用的椅子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情侶喜歡到摩鐵換換氣氛,尤其是可以使用裡面附設的器材,增加彼此的情趣。一名女網友詢問,她總在摩鐵內看到一張有著高低弧度的椅子,直到她上網搜尋後才了解,這竟然比八爪椅還厲害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去汽車旅館時都會看到一張有著弧度的軟椅,坐了都會「一直滑~下去」,總讓她非常疑惑,直到她上網搜尋後才了解竟有這麼多的「使用方式」。

原PO附上的照片可以看到,該張椅子有著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,且共有9種使用方式,有人看完也大喊「八爪椅輸了啦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我以為是溜滑梯」、「可以不要玩弄椅子嗎」、「原來是老司機椅」、「第三排第2個很猛」、「要開團購了嗎?」、「我的天啊,這哪間啊」。

▼原文如下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爆笑公社)

▲▼八爪椅輸慘!她到摩鐵坐了「一直滑」崩潰 圖解9大姿勢讓網驚呆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爆笑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