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馬尾女師撩上衣健檢!國中弟緊張「腫一包」 女同學猛盯…笑了

▲▼大陸男國中生台上示範,小頭逐漸母湯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男國中生默默「升旗」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小頭」逐漸母湯!大陸一名學生被健康女老師請到講台示範,但身上的衣服越撩越上面,他的「小弟弟」也逐漸升起,引起同學們瘋狂大笑,他則是嚇得連動都不敢動,把身體挺得直直的,就深怕女老師也發現。

微博近日流傳一段約10秒的影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一名綁著馬尾的女老師請男學生躺在長型桌子上示範,二話不說就伸手開始撩起上衣,她邊動作邊向台下其他學生說著「還有一個地方要注意」,話才剛說完就把示範同學的衣服往上捲,讓肉體2點不小心外露,但她一點也沒有注意到,仍繼續講解課程。

仔細一看可以發現,男學生下面其實已腫了一大包,隨著鏡頭畫面拉近,「升旗」高度越來越高,嚇得他不敢亂動,眼神直盯天花板,露出略為尷尬的皺眉神情,手則是擺放在兩側超級僵直,很怕一有動作就會外洩「機密點」。

▲▼大陸男國中生台上示範,小頭逐漸母湯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旁邊的學生早已笑炸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台下女學生見狀後不斷睜眼憋笑,還假裝作筆記低頭不敢亂看,甚至遮住雙眼迴避,比較膽大的同學則是直接爆笑出來,一點也不顧忌同學的情分。不論學生在台下笑得多燦爛,女老師仍是專業講解課程,根本沒注意到手下學生心臟早已怦怦跳。

網友看了紛紛笑說,「老師裝作看不見的樣子」、「看看前方女同學笑得那麼開心」、「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」、「畢竟血氣方剛啊...」、「年輕人果然不論什麼年紀,一樣吃得下手」。

也有許多老司機笑說,「運動褲嘛,比較明顯,正常」、「這孩子以後牽手一定也會...嘿嘿」、「微微一硬,表示尊重」、「孩子就這麼大包」、「我目測來看,孩子應該蠻大的」、「這就是青春啊,男的有誰沒經歷過」。

▲▼大陸男國中生台上示範,小頭逐漸母湯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