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女友房內激戰小王!風度男「看電視」等啪完問:爽不爽 網全跪了

▲▼正妹,奶,胸部,罩杯(圖/記者鄒鎮宇翻攝)

▲原PO表示,6年前因偷吃而分手的前女友不斷要跟他碰面,圖非當事人。(圖/記者鄒鎮宇翻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想甚麼?一名已婚的男網友抱怨,曾經偷吃的前女友突然密他,要求「見面」歸還曾經送他的娃娃,讓他想起對方在房內偷吃,他在外面看電視等待的不堪回憶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前女友突然要求他歸還放在他家的娃娃,還執意要他親自上台中歸還,讓他質疑「妳只是想騙我去台中」,對方則回「我有男朋友不會騙你,我可以對不起你,但不可以對不起我男朋友了」,讓原PO直接氣炸。

▲▼女友房內激戰小王!風度男「看電視」等啪完問:爽不爽 網全跪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原PO的前女友不斷要求見面,讓他很傻眼。

▲▼女友房內激戰小王!風度男「看電視」等啪完問:爽不爽 網全跪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「這句話讓我完全不想跟你說話了」原PO認為,對方非常不尊重他,想起6年前對方在他家內跟小王激戰,他在門外看電視「不打擾」,甚至結束還問「爽不爽」並冷靜地談分手;另外,他也直言,娃娃不丟是因為不占位置,日前也將娃娃丟給寵物玩壞了,不打算歸還。

原PO說,因為前女友跑去認識他的妻子,他才沒封鎖對方,「我不會原諒妳了」,且他覺得維持網友身分就好,「看看文章不要私密是最後的風度了」。

看電視,電視示意圖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原PO在客廳看完電視,等女友偷吃完,圖非當事人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所以%%%還在客廳看電視@@好強」、「還在客廳看電視等⋯那你婊哥從房間出來的時候有沒有跟他握握手,跟他說辛苦了」、「不要用妳含別人懶趴的嘴說愛我!」、「看電視等他幹完真的很猛」、「哇賽,那時電視正在做什麼節目?」,也有人說,「我是你的話是不理不回加封鎖,何必浪費時間和她『聊天』」、「其實沒有交集後也不用再回覆了欸...省得煩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