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雪白水滴奶整顆露出!T妹指遮乳尖「開放母乳試喝」粉絲暴動了

▲鄧佳華喇國中妹不起訴 女模T妹:人醜別亂喇舌。(圖/翻攝Tiffany Chen T妹 臉書粉絲團)

▲辣模T妹放話「開放母乳試喝」,讓粉絲暴動了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、IG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辣模T妹( Tiffany Chen )自今年2月坦言未婚懷孕後,近來專心養胎,越來越少曝光。但她30日在臉書PO出辣照,大秀潔白孕肚和豪乳,還笑問「誰想回味喝母乳的?」,甚至自爆「汁很多」歡迎大家試喝和預購,掀起粉絲一陣熱議,紛紛留言喊著要卡位。

照片中可以看到,T妹一手撩起裙擺,亮出潔白無瑕的孕肚及南半球,下一張照片則曬出渾圓酥胸,完全藏不住懷孕前的火辣身材,讓許多粉絲為之讚嘆,也讓她自豪地說「謝謝很多人一直問我如何保養⋯」。

▲▼雪白水滴奶整顆露出!T妹指遮乳尖「開放母乳試喝」粉絲暴動了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、IG)

▲T妹PO辣照分享媽媽經。

不過話鋒一轉,T妹也辛辣地問「還有誰想回味喝母乳」,要粉絲期待她生產第一天,到時候不僅開放「試喝與預購,清寒者免費」,還向粉絲喊話「T妹汁很多…肯定噴得你滿臉!」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大讚:「好美的媽媽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潔白如玉的肚子」、「很美的孕媽媽」,還有粉絲卡位朝聖:「真的排得到嗎」、「實不相瞞,我是三級貧戶」、「號碼機在哪」引發討論。

▲▼雪白水滴奶整顆露出!T妹指遮乳尖「開放母乳試喝」粉絲暴動了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、IG)

事實上,T妹作風大膽並非頭一遭,因為她去年底就曾公開「借種」,列下年滿18歲、有家庭要先溝通好、不可超過30公分、純屬捐贈、一定要內X、附健康報告、過程要大喊舒服等7大條件。不料今年2月,T妹隨即宣布懷孕,但不願透露生父身份,讓粉絲忍不住揣測「爸爸是之前公開徵精子的人哦?」。

對此,T妹並未證實,僅透露未來會分享許多媽媽經,「寶寶是一輩子的,我必須有責任疼惜他、愛護他、把他生下來。」

T妹兒子12週就有大GG。(圖/翻攝自T妹粉絲團)

▲T妹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