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顫抖直播女友偷吃!他見小王沖澡「床上保險套」崩潰 私刑逼道歉

▲▼顫抖直播女友偷吃!他見小王沖澡「床上保險套」崩潰 私刑逼道歉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公社臉書社團)

▲中和一名男子發現女友偷吃,邊顫抖邊直播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公社臉書社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趁男友上班偷吃!中和一名男網友上班時感覺不對,衝回家才發現有名男子正使用他的浴室洗澡,床上還擺著保險套,氣得他動手揍人並用臉書直播。

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PO出一段3分11秒的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黑衣男滿臉、手都是血跪在地上,原PO氣到顫抖地拿著手機直撥錄影,一旁疑似偷吃的女友還不斷出言相勸「你不要這樣」。

▲▼顫抖直播女友偷吃!他見小王沖澡「床上保險套」崩潰 私刑逼道歉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公社臉書社團)

▲該直播影片吸引破百人觀看。

「妳說說看我不要哪樣!」原PO氣得大喊,「這個人出現在我家,上了我女朋友」,他上班時突然感覺不對,回家才發現有人在他的浴室內洗澡,床上還擺著保險套,氣得他重賞黑衣男巴掌,「我被綠了啊」、「這是我的直播,現在100人,100人在看你」。

原PO表示,黑衣男已經第2次綠他,「我無法停止我的顫抖!」最後表示,直播觀看人數已達到124人,在要求對方抬頭露出正臉、報名道歉後,就關掉直播。該影片立即引起網友熱議、分享,但隨後文章也被刪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