鑽石鍋一出!誰與爭鋒?不沾鍋界霸主 3大必勝特點揭密!

康寧業配,鑽石鍋 。(圖/康寧提供)

▲想要快速端出好看好吃的健康料理,除了食材和廚藝之外,好的鍋具正是神助攻的關鍵角色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為了健康,既想在家自己煮、也想吃得美味,又不要花太多時間烹飪,想要快速端出好看好吃的健康料理,除了食材和廚藝之外,好的鍋具正是神助攻的關鍵角色。鍋具種類很多,其中以「不沾鍋」的特性最能達成無油料理、能煎能烤、五星美味、快速上桌的需求。

不沾鍋的品牌和種類五花八門百百款,究竟該如何挑選,才能找到一把好用的神之鍋呢?民眾不妨參考以下三個挑選必勝不沾鍋的特點。

不沾鍋三大必備特點

1. 不沾性能:不沾鍋最重要的特性就是不沾效果,好的不沾鍋,可以做到完全的無油料理。透過表層添加寶石礦物、鑽石、鈦、陶瓷、琺瑯等物質等,可以加強不沾的功效,也能提高鍋具使用的壽命。隨著科技的進步,民眾可挑選最新的高科技「鑽石不沾」表層。因為鑽石晶體顆粒除了具備絕佳的不沾效能外,也是導熱最快和最高效的材料之一,可快速、均勻導熱,讓料理時間加快,完整保留食物營養。更重要的是鑽石是天然的碳元素,安全耐用,用來煮食吃得安心。

2. 用途多元:在家自炊最怕的就是料理手法一成不變,超怕上菜時全家人哀嚎「又吃一樣的」。因此家中有各式各樣的爐具,以應付每張挑剔的嘴,例如瓦斯爐、烤箱、電陶爐,方便隨時變換中西式料理,就算不知道要吃什麼時也能輕鬆煮個火鍋。民眾挑選鍋具時,記得要挑選適用於各式爐具的不沾鍋。舉凡一般的煎、炒、煮外,想要吃焗烤、乳酪烘蛋、香料烤雞等西式料理也沒問題!先用不沾鍋炒料,接著鋪上起司、灑上香料後,原鍋進烤箱,還能直接熱騰騰上桌,一鍋用到底C/P值超高。

3. 品質保證:要進到嘴裡的東西,總是要特別謹慎,就像挑選奶粉,要看乳源國家才能信賴一樣,挑選不沾鍋也是要看產地,才能確保;同時也要確認有通過台灣的SGS檢驗合格,而且有原廠保固的鍋具,才能放心選購。

康寧業配,鑽石鍋 。(圖/康寧提供)

▲「不沾鍋」的特性最能達成無油料理、能煎能烤、五星美味、快速上桌的需求。其中「鑽石不沾」表層大受歡迎,因為鑽石晶體顆粒除了具備絕佳的不沾效能外,也是導熱最快和最高效的材料之一。(圖/康寧提供)

hen厲害的鑽石鍋怎麼挑?

所以,想要第一次挑鍋就上手,就一定得要符合上述的三大必勝特點,最近在鍋具界詢問度大幅提升的鑽石鍋,就因為這三大特點,深受歡迎。

在鑽石鍋中,那只來自瑞士的「Swiss Diamond 瑞仕鑽石鍋」,因為擁有全球唯一真鑽石證明,保證每個鍋子至少擁有20萬個以上鑽石微粒,專櫃上備有放大鏡可以現場看,真鑽澆鑄的技術,大大提升不沾鍋的效果,讓煮夫煮婦們為之驚艷!

再加上料理者最在乎能否短時間就將好菜端上桌,這只鍋底厚度比普通不沾鍋厚實、不易變形的鑽石鍋,導熱效果好,可以大幅縮減料理時間,省時又節能。

而且就算是新手也可以靠這只「Swiss Diamond 瑞仕鑽石鍋」,因導熱均勻,可避免局部過熱,造成食物燒焦,就以最困擾料理者的「煎魚」為例,不僅保持魚皮完整,還能輕鬆煎出「恰恰」的金黃色,吃起來超香酥,且不易出水、營養全鎖在食材中,料理新手秒變米其林廚神。

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」把握三個挑選必勝不沾鍋的特點,就能找到一把有絕佳不沾特性、耐腐蝕及優異熱傳導特色的不沾鍋,不僅可以煎、炒、煮、烤,做出一道道無油健康料理,更有國家級的品質保證,用起來安心順手、省時節能,就算在炎熱的夏天,進廚房也不再是件苦差事,優雅又時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