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曉東沒回豪宅租小套房! 揭與小12歲妻「分居主因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陳曉東19歲出道便走紅,曾被譽為「香港四小天王」,已出道23年的他依然很有人氣,日前錄影還有粉絲在電視台外等候簽名,且7月28日將於台北開唱,事業依然火旺,不過他卻被捕捉到下班後,回的不是內湖豪宅,而是捷運共構的小套房。

▲陳曉東吃哇沙米擠眼淚。(圖/台視)

▲陳曉東出道23年,人氣依然旺。(圖/台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曉東錄完影後便回到中山區某社區,而不是先前曾曝光的內湖千萬豪宅,此社區一坪價值約105萬元,15坪大的房子總價約1575萬元,雖也是千萬起跳,但和他內湖價值5600萬至6400萬上下的豪宅相比,差距頗大。但他住內湖時已嫌空間不夠,為何選擇換更小套房居住?

陳曉東公布第2胎「羊羊」仍是女兒。(圖/資料照/CFP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陳曉東目前獨居台北,太太則在北京照顧2個女兒。(圖/CFP、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原來陳曉東妻女現在已在北京定居,他本人待在台北是為了籌備演唱會,但又不想小朋友因為他而影響學業,才一個人搬來台北住,請太太照顧2個女兒,租下每個月6萬元租金的套房,老婆要7月左右才會來台陪伴,至於先前曝光的內湖豪宅,是他個人的投資,且內部尚未裝潢完成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