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三億神曲紅遍大陸! 答案是「這首歌」自己都嚇到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天后王心凌26日前往上海出席「QQ炫舞10周年盛典」,開場在12人舞群陪伴下以一襲荷葉鮮綠褲裝小露雪白香肩絕美登場,演唱12分鐘組曲包含《月光》、《睫毛彎彎》、《彩虹的微笑》、《Honey》,此外也演唱了歌迷最期待的「三億歌曲。」

王心凌受邀出席QQ炫舞之夜,這是一款跳舞遊戲舉辦的盛大演出,而前十名的熱門歌曲,王心凌就佔了三個名次,當中最受歡迎點播率超過三億次的,竟然是連心凌自己都未曾公開演唱過的歌曲《水仙》,王心凌笑說,「自己的一兩百首歌當中,這首歌曲自從在錄音室唱過,拍完MV之後,就再也沒有唱過,沒想到在跳舞機遊戲中,竟然成為神曲!」

▲▼王心凌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心凌演唱多首經典歌曲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)

▲▼王心凌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)

原來《水仙》這首歌節奏快歌詞密,堪稱跳舞遊戲的「大魔王關卡」,所有的玩家都想要挑戰這首歌曲,也順勢將《水仙》推上點擊三億次的高峰,其他如《月光》、《睫毛彎彎》都是前十名的點播神曲,也讓心凌成為炫舞天后。

至於大家一直很關心的新專輯進度,經紀公司表示,預計五月結束前置作業進入錄音期,心凌將在六月開始進錄音室配唱,這次新專輯曲風和主題都充滿創意和不同以往的新意,精彩滿滿的好歌也讓心凌信心十足,只是更加挑戰自己的演唱功力和詮釋歌曲的細膩度,相信是兩年半未發片的心凌送給歌迷最好的禮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