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大眼美女醫偷吃人夫!上床4次「驗孕棒2條線」爆姦情

▲▼幼兒,超音波,懷孕,檢查,遺傳,當爸爸媽媽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醫師娘意外翻到丈夫藏有驗孕棒、超音波照,揭開姦情。(示意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28歲的施姓女醫生,因為長相甜美出眾,曾上過不少談話性節目,在業界小有名氣。不料近日卻爆出與大她12歲的顏姓帥醫通姦,還被對方妻子發現多張超音波照及驗孕棒2條線的照片,挨告通姦。台北地院審理時,認定2人上摩鐵偷情4次,判處有期徒刑4個月;全案仍可上訴。

據了解,施姓女醫生上過PTT表特版,因為年輕加上相貌出眾,不僅有民眾指定要她看診,還常常有人開玩笑說「看到她病就好一半」,曾上過許多談話性節目。而已婚的顏姓男醫師雖然年過40歲,但由於外型英俊帥氣、醫術高超,因此有台灣隆鼻達人之稱,頗具名氣和各界推薦。

去年8月,顏姓醫師的妻子整理家中時,意外發現丈夫藏了幾張她沒看過的照片,好奇之下翻開一看,不料竟驚見好幾張驗出2條線的驗孕棒照,甚至還有孕婦的超音波照片,氣得她事後質問丈夫。豈料丈夫見狀也不否認,還大方自爆小三也是醫師、2人前後上床4次,對方因此懷孕。

▲▼大眼美女醫師吃人夫!「驗孕棒2條線」洩姦情 鄉民肉搜瘋傳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上個月消息曝光後,大批網友立刻肉搜出男女主角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醫師娘聽完忍無可忍,氣得怒告2人通姦。施女到案後,坦承從去年3月開始與顏男交往,也知道對方已婚,但堅稱沒發生過關係。檢方調查後,根據種種跡證,不採信施女辯詞,依通姦罪將2人起訴。

豈料全案起訴後,施女突然改口坦承所有犯行,確切指出她和顏男「2017年4月28日在臺中市富王飯店、同年5月6日及同年5月29日在台北市八德路橋美旅店、同年6月25日在新北市林口區愛之星汽車旅館等處」共發生4次關係。

台北地院審理時,認定施女與人夫通姦4次,每次各處有期徒刑2個月,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4個月,可易科罰金,以新台幣1000元折算一日。至於顏男部分,因為妻子在一審辯論終結前撤告,因此判決公訴不受理。

▲▼大眼美女醫師吃人夫!「驗孕棒2條線」洩姦情 鄉民肉搜瘋傳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