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單戀6年+相戀10年 新郎婚禮告白激動落淚

▲單戀六年、相戀十年,廖淳仰婚禮告白激動落淚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婚禮新郎的告白「說出心內的話,最真誠又動聽。」服務於桃園市政府某單位的廖姓新郎26日結婚,婚禮中向新娘告白時表示「我在國中開學那天,對妳一見鍾情,單戀妳六年、相戀十年」,從今以後,我們要一起變老,相互扶持、相愛一生。專情的廖姓新郎告白後,激動掉涙,新娘微笑為他擦淚,場面溫馨。

廖姓新郎的長官民政局長湯蕙禎說,廖員做事盡責務實,深受同仁肯定,為了籌辦婚禮的經費,參加客家局舉辦的微電影拍攝並獲獎,相當有意義;而桃園市長鄭文燦為了讓桃園的年輕人敢婚、願生、能養!上任後推出「333」政策,生育津貼每胎3萬元,育兒津貼3歲以下每月3000元,以及幼教津貼等福利,也會持續增設親子館、公托中心,讓年輕家庭「幸福多一點、負擔少一點」。

▲單戀六年、相戀十年,廖淳仰婚禮告白激動落淚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▼民政局長湯蕙禎(左三)為新人獻上滿滿祝福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單戀六年、相戀十年,廖淳仰婚禮告白激動落淚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湯蕙禎說,桃園市有許多對年輕朋友照顧的好政策,希望新人「早生貴子」,除了湯蕙禎鼓勵新人快快生子,參加婚宴的市長辦公室主任陳坤榮、社會局長古梓龍也再三提醒新人,桃園對年輕人的照顧福利,尤其是在育兒的補助,大力向新人「催生」。新人的國中老師於祝福中指出,每一對夫妻的相遇,都有累世的因緣,期兩人珍惜當下,把握幸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