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扁力挺!許忠信參選台南市長:絕不接受民進黨整合

▲前台聯立委許忠信將參戰台南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前台聯立委許忠信將參戰台南(左)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台聯立委、成大法律系教授許忠信26日宣布參選台南市長,也獲得前總統陳水扁力挺,此舉恐造成台南選舉綠營分裂。許忠信26日表示,他將退出民進黨黨以無黨籍投入台南市議員選舉,參選到底,絕不退選,也不會接受民進黨整合。

2018台南市長選舉很熱鬧,民進黨確定推出立委黃偉哲,國民黨則推出前立委高思博。不過,由於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也有意參選,讓國民黨面臨整合問題;許忠信2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,也恐讓民進黨分裂。

許忠信26日在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正式宣布投入市長選舉,他表示,在台南基層走了2年多,發現市民對民進黨失望,對國民黨不滿,台南有4成至5成的中間選民,他有信心獲得這些人的支持。

許忠信訴求「讓台南再次偉大」,他認為台南發展已被框限在台灣失衡的政經結構及區域發展定位下,未來應把台南重新建立在擁有全球視野的國際產業架構下,吸引外國投資,讓台南重回世界歷史文化舞台,再現風華。

對於瓜分民進黨選票的質疑,許忠信表示,包括黃偉哲在內的參選人都是可敬對手,但他最大的敵人是自己,未來他會持續宣揚自己的市政理念及政策,吸引所有選民認同,他也向國民黨、親民黨以外的陣營人士喊聲,尋求共同合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