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獨子遭「無照貨車」北宜爆頭!單親媽見屍崩潰:不是說出門散心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19歲黃姓獨子剛考上大學,跟友人約26日到北宜山上吃早餐,不料上午7點多騎經北宜公路23公里處,失慎自摔滑至對向車道,結果遭大貨車輾爆頭部身亡。事後,警方通知黃母到場,黃母一見兒子慘死當場痛哭失聲,豈料進一步才發現肇事貨車司機日前因酒駕被註銷駕照,根本是無照駕駛。

目擊民眾表示,騎士沿北宜路由新店往坪林方向行駛,轉彎時失控自摔到對向車道,不料大貨車剛好經過,騎士因此被車輪輾過,頭卡後輪慘死。根據警方調查,肇事的42歲梁姓貨車駕駛當時正從台東載米運往桃園,但貨物不僅超載,連駕照也早已因酒駕遭吊銷,因此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將人移送法辦,後續將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。

酒駕才遭撤照 貨車司機仍上路輾死19歲騎士

▲警方調查發現,梁姓司機的駕照早已被吊銷。(圖/鏡週刊)

據悉,19歲死者是家中獨子,由單親母一手拉拔長大,今年才剛從南山高中畢業,考上台中某大學,相當熱衷騎車跑山。不料26日騎車到北宜卻發生意外,自此天人永隔。黃母趕抵時痛哭失聲,難過表示兒子早上人還好好的,說要出門散心,沒想到竟是2人最後一次談話。

死者友人遲遲等不到人赴約,滑臉書看到23K有車禍,立刻騎車趕抵現場,才赫然發現出意外的正是黃男,情緒相當低落。他接受現場媒體採訪時,透露黃才剛分期買下一輛8萬元的新車,常常騎車出遊、經過北宜,沒想到這次竟會出意外。

▼警方用大體帷幕將黃男遺體罩住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,下同)

▲▼北宜騎士轉彎自摔,慘遭對向貨車輾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北宜騎士轉彎自摔,慘遭對向貨車輾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