釘子戶「7坪換2戶」想要更多!被建商放生 爬屋頂跳樓抗議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板橋一名盧姓老翁不滿建商開出「2戶換7坪」的條件,遲遲不肯釋出自家土地,不料最後慘遭「放生」。據了解,老翁堅持要一樓店面,雙方談不攏破局,後來老翁不滿建商放棄他7坪土地、直接動工,又以施工影響生活為由求償千萬,但最終求償無果,索性爬上住家頂樓揚言輕生,引來警方到場關注。

▲▼釘子戶「7坪換2戶」想要更多!慘遭建商放生 爬屋頂跳樓抗議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警消好說歹說,最後才成功把老翁勸下來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據悉,老翁的7坪土地被劃入都更範圍,建商開出2戶住家作為交換,但老翁堅持要一樓店面。建商眼見談判破裂,乾脆放棄7坪土地,直接從已徵收來的130坪開始動工,豈料老翁不僅拉起「迫害台灣人」布條控訴建商,還以施工影響生活為由求償千萬。最終,建商拒絕賠償,老翁竟直接爬上自家屋頂要脅輕生,嚇得家屬報案求助。

▲▼釘子戶「7坪換2戶」想要更多!慘遭建商放生 爬屋頂跳樓抗議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表示,老翁自稱遭建商漠視,鬧了將近1小時才同意不跳樓,但因為腳麻,最終仍由消防隊出動雲梯車,將人救下後強制送醫。豈料老翁出院後又重新爬上住家,揚言再次跳樓,讓警消頭痛不已,再次費了好一段時間才將人勸下,結束這場鬧劇,

建商無奈透露,這已經不是老翁第一次以死要脅,而且最早洽談的時候,老翁原先答應,結果之後又反悔,還多次干擾施工逼他們買地,已經嚴重影響到其他都更戶的權益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