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「土耳其冰淇淋」被老闆狂鬧 小弟弟玩到崩潰吃紙了

▲▼弟弟買土耳其冰淇淋 被玩到崩潰吃紙了...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買「土耳其冰淇淋」被老闆狂鬧,小弟弟玩到崩潰吃紙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相信許多人都知道若要買「土耳其冰淇淋」,就得先做好被老闆「玩」的心理準備,旁邊還會有許多人圍觀看好戲。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就有網友分享了一段外國影片,一名小朋友買冰淇淋時被老闆弄到崩潰。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笑說:「弟弟被氣到懷疑人生了!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老闆把冰淇淋用鐵棒拿給小弟弟時,不停的上下旋轉躲避小弟弟的手,當小弟弟好不容易握住甜筒時,放在上面的冰淇淋卻被老闆抽走,這時弟弟就已經有一點不開心了,沒想到下一次老闆又只留衛生紙給他,把冰淇淋跟甜筒全部抽走,氣得弟弟當場就把衛生紙塞進嘴巴。

旁邊家長看見了立刻上前安慰,老闆也不鬧了馬上把冰淇淋給弟弟。影片分享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:「氣到吃衛生紙了啦。」、「把小孩玩壞了。」、「不吃了,我吃紙總行了吧。」、「開始懷疑人生。」、「他崩潰到吃手手。」、「寶寶委屈但寶寶不說,直接吃紙表達。」、「這種冰淇淋店是測試小孩子們的EQ的最好地方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(音量請斟酌打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