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是褲子!任何配件都該「丹寧」一下

每一季的時尚趨勢都有所變化,有時想要下手一些高流行感的注目單品,但卻又擔心下一季熱潮退去後就無法再拿出來穿搭。不少男生在購入服飾與配件時比起當下的潮流,更重視實穿與否的問題。若是想兼顧實用性與流行度,丹寧類單品絕對是最符合需求的選擇。

簡約風格的亮點單品

▲單寧單品。(圖/FACY 提供)

夏天為了遮蔽豔陽,帽子也成為了許多人的每日配件。由 MAJORLIN Leather Hats 所推薦的是以丹寧布料所製成的報童帽。牛皮製的帽眉與丹寧布帽所身製成的雙面料拼接,使不同角度呈現出不同樣貌相當令人玩味。

講求夏季上衣剪裁

▲單寧單品。(圖/FACY 提供)

以民俗風版型所製成的上衣在領口以及下擺處做出V字剪裁,只要內搭一件白色T-shirt就可以做出夏季的層次穿搭。而不修邊的抽鬚袖口設計使短袖上衣增加了趣味性,整體感也更有獨特印象。

恆久不衰的定番牛仔褲

▲單寧單品。(圖/FACY 提供)

丹寧單品中最被廣泛穿著的當然就是牛仔褲了。看似簡單的設計但沒有實際穿上就無法了解其中的不同。TENDER. S所推薦的是由日本品牌 MR.OLIVE 所出品的牛仔褲,使用特有的超彈性丹寧布料,版型部分則在膝上放鬆,膝下漸收。比起一般直筒牛仔褲,更有修飾腳型的效果。


帆布鞋的丹寧印象

▲單寧單品。(圖/FACY 提供)

在配件類單品中,丹寧面料被利用在鞋款上較為少見。這雙由 Retrodandy 推出的Classic Chuck 布鞋採用自行開發的 Wabash 純棉面料,以 Indigo 藍染面料採三本雙針織法提升其耐用度與手感。而軟式內襯更舒適包覆貼合足部,減少帆布鞋容易磨腳的問題。

【延伸閱讀】 更多日本流行文章請上 FACY

活躍度持續不減!不被輕易忽略也不過分搶眼的「格紋」穿搭

終於到了換上涼鞋的季節!日系雅痞風的定番穿搭6選

不經意的小細節要注意!利用真皮配件打造個人質感印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