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也能很顯瘦!寬褲穿搭修身效果最好

白色+寬鬆版型=顯胖?!

 在夏季來臨前夕,除了積極地瘦身外,也是準備利用舒心的色調來營造清爽好印象的時刻;或許多數人心中最百搭的褲款是丹寧褲,但其實白褲也同樣有著百搭的特性,且更符合夏季意象。純淨的白色,好搭且不挑膚色,但或許有不少女性會覺得白色的下身很顯胖,尤其套用在持續流行的寬鬆設計上,更容易給人放大效果的迷思,但其實不然,若是對於下身不是這麼有自信的人,基本上只要挑選偏硬挺的版型與布料,以及利用一些穿搭小技巧,白色也可以看起來修身!本回 FACY 嚴選了五款白色寬褲造型,就從這週起,一起用白色來迎接新季節的到來吧!

涼快、愜意的日系罩衫 

 白褲穿搭 。(圖/WEAR)

白褲穿搭 。(圖/WEAR)

白褲穿搭 。(圖/WEAR)

 
在近日的五月份氣溫正是適合罩衫的日子,即便是偏長袖款式的罩衫在室內合適外,於戶外也具備了些許防曬的功用;其輕飄的空氣感,恰好與清爽的白色寬褲相襯。而這樣的搭配組合正適合在意下身曲線的女性,採取「前短後長」的半紮形式,利用罩衫下襬來稍微地遮掩,達到自然的修身效果。

基礎的條紋上身 

白褲穿搭 。(圖/WEAR)

 

與白色同樣為實搭款的條紋,想當然地兩者湊在一起肯定毫無違和感,特別是有著清爽感的藍白條紋。著用方面,想讓白寬褲穿起來比例更好看,採中高腰方式著用是不會失手的小技巧,簡單地利用一些飾品或是腰帶,無負擔的搭配即是好看。

春季限定!完美遮掩的長罩衫 

白褲穿搭 。(圖/WEAR)

 


過去 FACY 曾多次介紹「寬X寬」的搭配法則,其中最經典的便是於長版襯衫內再搭件寬褲,接著於腰間繫上皮帶,整體俐落又修身!這樣的層次搭配法可能對於亞熱帶的台灣來說仍稍嫌悶熱了些,所以怕熱的朋友們不妨抓緊春季的尾巴,把所有的長版上衣都搭一輪再準備換季吧!

Photo:WEAR

【延伸閱讀】 更多日本流行文章請上

FACY

由人氣模特 Kazumi 教你穿出絕對好感的 One Tone Style

今夏不要買錯了!日本女生的穿搭「草帽」選這頂才對

 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