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一博聽完原因:要不要換隊長 吳宣儀哭出來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《創造101》最新一集中,女孩們自己選擇想要學習的項目,主要分為歌唱、舞蹈和創作。擔任舞蹈隊長的吳宣儀生著病,再加上舞還沒排完就讓她們先學了一些,因此跳得比隊員張楚寒差,這個狀況看在導師王一博眼中相當生氣,直接問她,「要不要換隊長?」

►看更多創造101新聞

▲王一博問吳宣儀:要不要換隊長。(圖/翻攝自CHOCO TV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一博問吳宣儀:要不要換隊長。(圖/翻攝自CHOCO TV)

王一博問吳宣儀:要不要換隊長。(圖/翻攝自CHOCO TV)

吳宣儀隊的舞蹈因為半夜又換了一次,只排好了副歌部份,她們學的時候已經很晚了,一路練到凌晨4點,隔天又要搬家,睡沒幾個小時,因此跳給王一博看的時候,顯得有些落漆,王一博表情相當難看,「吳宣儀妳是隊長,張楚寒為什麼跳得比妳好這麼多?妳第1名她48啊!」即便吳宣儀立刻道歉,王一博仍看著她問:「要不要換一下隊長?」吳宣儀毫不猶豫地回好,讓其他練習生露出驚訝的表情。

▲王一博問吳宣儀:要不要換隊長。(圖/翻攝自CHOCO TV)

▲吳宣儀認為自己要更努力。(圖/翻攝自CHOCO TV)

王一博認為,不能以練舞時間不夠當藉口,因為觀眾不會知道,大家只會看到結果,「妳要帶領大家往上走啊!」吳宣儀難過地流下眼淚,「我今後肯定要拿出實力,去跟他講話!」吳宣儀不再找藉口,不斷練習,也努力教好其他練習生,最後呈現了相當完美的舞臺。《創造101》每週六晚上8點CHOCO TV同步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