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驚爆砍頭分屍!女兒回家找人 一摸塑膠袋「是媽媽」

記者柯沛辰、劉亮亨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龍安街26日晚間驚傳駭人分屍案!一名68歲簡姓婦人3天前與67歲陳姓丈夫談妥離婚,25日還幫對方送早餐,結果卻遭分屍斬首。2個女兒遲遲聯繫不上母親,前往父親住處查看,不料卻在2樓房間發現裝屍的黑色塑膠袋,嚇得提袋到派出所報案。

根據警方調查,簡姓老婦幫丈夫送早餐卻一去不回,女兒擔心母親,25日前往父親住處查看,卻在地上發現幾絲血跡,心中起疑。隔天,女兒趁著父親喝得爛醉,先是將人送醫,隨後在屋內尋找,不料卻在2樓臥室看到2個大型黑色塑膠袋。

▲▼桃園離婚砍頭分屍案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桃園龍安街驚傳斬首分屍,警方漏夜偵辦中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,下同)

當下女兒好奇趨前,心裡有不好的預感,沒想到伸手一摸果真是人體,嚇得她急忙提袋子到派出所報案。警方獲報後,趕抵現場勘驗,並到醫院將陳姓老翁帶回派出所偵訊,但由於老翁還未酒醒,至今尚未透露與案情相關的任何內容。

女兒向警方表示,雙親分居後,媽媽一直與她同住,直到25日上午父親吵著說肚子餓,母親才買了早餐送過去,自此卻再也沒回來,打電話也連繫不上。

警方指出,現場發現燒過的木炭與死者衣物,還在3樓發現一個鐵桶,不排除凶嫌企圖毀屍滅跡,將漏夜偵訊以釐清案情。

▲▼桃園離婚砍頭分屍案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