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跆拳亞錦賽對打首面獎牌 洪幼婷女子49公斤級鍍銅

▲▼     亞室運跆拳道金牌洪幼婷        。(圖/體記協會)

▲洪幼婷(右)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8年胡志明市跆拳道亞錦賽,26日進行對打賽程,中華隊最後由女子49公斤級選手洪幼婷摘下銅牌,進帳對打賽事第一面獎牌。

中華隊26日由男子58公斤級侯光武、74公斤級張政壕,女子49公斤級洪幼婷以及女子57公斤級林宜青,其中林宜青為上屆62公斤級金牌,但除洪幼婷外,其他人都在8強止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幼婷是去年世錦賽暨世大運雙料國手,但未能叩關獎牌,不過在隨後的亞洲室內運動會拿下一面金牌,她因專心拚亞運選拔而從研究所休學,也順利取得亞運資格。

這面銅牌也是洪幼婷選手生涯比賽等級最高的獎牌,2014年曾拿過世大錦金牌(2017年列入世大運必辦項目已停辦),而亞室運為G1等級,亞錦賽為G4層級。

本屆亞錦賽也被視為亞運前哨戰,各國好手不但會積極情蒐,甚至會避開可能的對手而更改參賽量級,甚至不參賽,不論有沒有參賽,場上場下都在較勁。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關鍵字: 跆拳道亞運亞錦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