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排協改選王貴賢連任理事長 黃培閎選手理事落馬

 中華排協理事長王貴賢頒獎亞青最佳球員中國選手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▲王貴賢(右)連任排協理事長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排球協會26日進行改選,選舉結果現任理事長王貴賢連任,而退出國家隊的舉球員黃培閎,則在選手理事選舉上落馬。

此次排協採取通訊投票,上午在明湖國中開票,選出28名理事以及選手理事7名,再進行常務理事與理事長改選,王貴賢為同額競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常務理事與理事長改選,下午改在體育署進行,開票結果王貴賢確定連任,也宣佈由現任副秘書長鄭松益接任秘書長一職。

王貴賢指出,因為改選進度延遲,中華隊備戰受到影響,也希望經費盡快挹注,並指出選手理事中有現役選手當選,未來協會有沒做好的地方都可以直接提出。

退出國家隊的黃培閎落選,但仍有黃建逢、曾琬羚與吳韋華等現役國手入選,且均是目前亞運培訓隊的成員。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關鍵字: 黃培閎排球王貴賢國體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