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法網/盧彥勳肩傷沒好 開打前一天宣布退賽

▲盧彥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盧彥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網球公開賽開打剩1天,沒想到「台灣一哥」盧彥勳在冬訓期間出現的肩傷還沒好,在26日宣布退賽。盧彥勳本次籤運不錯,抽到實力不算太強的印度一哥班布里(Yuki Bhambri),退賽相當可惜。

盧彥勳年初肩膀關結脣撕裂傷,原本印度在印地安泉大師賽或邁阿密大師賽復出,可惜復原狀況不如預期。經過長時間的治療和復健,盧彥勳4月復出參加首爾和釜山挑戰賽,但疼痛狀況隨即復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但盧彥勳和團隊不願意放棄,提早來到法國巴黎,積極治療和訓練,希望能趕上27號開打的法國公開賽。但經過這幾天的球場測試之後,盧彥勳的肩傷仍然沒有好轉,但在團隊和ATP的醫生及ATP物理治療師討論之後,為了保險起見,還是做出退出法國公開賽的決定,盧彥勳也於稍早向大會提出退賽申請。」盧彥勳在粉絲專頁發佈。

盧彥勳認為帶傷硬上可能過得了首輪,但面臨傷勢加重的風險,且對進場球迷不負責。盧彥勳的前教練和經紀人霍夫(Dirk Hordoff )希望盧彥勳不要太著急,應當讓肩膀的傷勢復元較完整再復出比賽。接下來盧彥勳將和長庚醫療團隊及ATP醫生討論後續治療方式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!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關鍵字: 法網盧彥勳2017體育熱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