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隊友2度美技解救 施子謙:還好有接到

▲▼中職兄弟VS統一,統一獅,施子謙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施子謙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26日擊敗Lamigo桃猿,統一本土新秀投手施子謙開季先發6連勝,其中第2局隊友2次精彩外野守備,也是勝負關鍵,賽後施子謙表示,還好學長都有接到。

此役施子謙先發6局,用了99球,56個好球,被擊出4支安打,1三振,2次四壞球,無失分,取得個人開季先發6連勝,並且獲選單場MVP,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認為,施子謙今天唯一缺點可能是一開始壞球比較多,用球數比較多,其他沒什麼不好的。

第2局蘇智傑、鄭鎧文接連演出美技接殺,幫助施子謙守住不丟分,施子謙表示,當下打出去蠻紮實,還好學長守備都有接到,自己也應該拿出表現,郭阜林告訴他不要害怕大膽去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今天表現,施子謙認為,其實跟前一場先發有點類似,前2局狀況不好,投球有點太用力,後面慢慢調整,找到自己節奏,有時候想法太多影響表現,隊友幫忙打這麼多分,自己也要加油。

開季先發6連勝,施子謙坦言身體有點疲勞,但這種狀況以後也會遇到,因此趁這次機會瞭解自己身體狀況,以後知道如何調整。

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關鍵字: 統一7-ELEVEn獅施子謙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