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邀賽/正妹龔塔不愛經營社群 「歡迎粉絲私訊我!」

▲拉脫維亞龔塔(Gunta Latiseva-Cudare)。(圖/取自Gunta Latiševa-Čudare臉書)

▲龔塔。(圖/取自Gunta Latiševa-Čudare臉書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去年來台奪下世大運200公尺銀牌的拉脫維亞正妹龔塔(Gunta Latiševa-Čudare),表示自己全心投入訓練,不喜歡過多的關注,因此沒有特別經營社群媒體。不過她大方表示喜歡她的粉絲可以直接私訊她,只要時間允許一定親自回覆。

相較許多職業運動員喜歡在推特等社群媒體上隔空交火,龔塔認為選手還是要將時間用在訓練和比賽上,更何況他還有運動員身份。「社群應該請專業的人操作,大部份的優秀運動員應該不是自己貼文的。我不喜歡太多關注,蓋過我在運動場上的表現。粉絲私訊我沒問題,我會盡量回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龔塔透露自己的Instagram只是用來讓親朋好友知道自己在哪,在做什麼而已。龔塔不愛太多紛擾,專注在學業和生活,現在甚至搬離首都里加,住在距離訓練基地40公里遠的郊區,與自己有些空靈的外表頗為搭調。「我喜歡接近大自然,少了通勤多了自己時間。」

在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,龔塔在200公尺跑出23.38秒帶走第一。「我記得這座城市和街道,其實我是400公尺選手,但當時想說賽季很長,200公尺也是我比較喜歡的項目就決定參賽了。去年根本沒想到會奪牌,真的充滿回憶,我希望以後能再來幾次。」

不過龔塔日前才在大阪比過400公尺跑出51.83,這次跳過預賽直接參加決賽,對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。「這對我有幫助,我得到我所有想要的回家,我還有進步空間。」龔塔說。

▲龔塔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龔塔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關鍵字: 國邀賽龔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