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正妹擦窗戶賣萌 吐氣一秒變「卡通臉」笑翻網:覺得戀愛了

▲▼妹子擦窗臉好萌 網友l戀愛了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大眼正妹吐氣一秒變「卡通臉」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臉怎麼可以變形成這樣啊,太萌了!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,內容是一名長相清秀亮麗的女子在擦窗戶時,突然把臉貼在玻璃上做出非常可愛的表情。影片分享後也被瘋狂轉貼,網友紛紛笑說:「我曾經也想在店裡做這件事。」、「天啊,怎麼這麼可愛。」、「突然覺得戀愛了。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一名長相清秀亮麗、皮膚白皙透紅的女子正在擦窗戶,下一秒她突然把臉完全貼在玻璃吹氣,臉部的五官瞬間張大變的相當搞笑,看起來就像迪士尼或夢工廠動畫中人物的表情,還有人直言根本是《無敵破壞王》中雲妮露張大嘴巴的模樣。

影片被分享後,立刻在臉書瘋傳,網友紛紛笑說:「能靠顏值,偏要靠才藝,哈哈很鬧。」、「我還以為是動畫。」、「哇靠那個牙齒,超級正!」、「為什麼臉可以變這樣啦XD。」、「我只在意那牙齒超美的,無敵整齊。」、「根本是卡通中的人物啊」、「弄出這個臉,真的太神啦。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笑的我肚子疼…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