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e珉豪「飯後就想來一根」 狠掐大腿戒菸!網讚超勵志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SHINee成員珉豪(本名:崔珉豪)有著高大陽光的外表,加上運動神經發達,一直是演藝圈正直好青年的代表。不過2016年珉豪參與電影《兩個男人》,飾演離家出走的少年鎮一,為了配合角色學了抽菸,近來他禁菸的故事也再次引起討論。

▲▼SHINee珉豪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SM TOWN官方臉書)

▲SHINee珉豪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SM TOWN官方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珉豪在2016年電影《兩個男人》中和馬東石合作,演出抽菸、喝酒樣樣來的翹家少年。珉豪透露:「一開始因為不想抽菸,所以請導演把抽菸的戲刪掉了。」但隨著劇本越讀越深,珉豪認為「菸」是角色的象徵,所以決定挑戰。

在「練習」抽菸時,珉豪不斷說服自己:「不是我在抽菸,是鎮一在抽菸。」當他學會了抽菸,也感覺和角色更接近了。但是下戲後的菸癮,才是真的折磨珉豪,他坦言:「那時候終於知道為什麼吃飯、喝酒、工作結束都想要來根菸。」

珉豪為此開始了和自己的戰爭,他透露,想抽菸的時候就捏自己的大腿,並對自己說:「連這個都戒不了,就是軟弱的人。」最後終於成功戰勝菸癮。而這段與意志力的故事,也再度引起討論,被稱讚:「超勵志!」也有粉絲說:「雖然是為了健康戒掉了,但珉豪抽菸真的很有氣勢,完全投入角色了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