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談「金援外交」痛心嘆:自己人都吃不飽,還一直把錢送人

▲▼館長談「金援外交」直播:「連台灣人都留不住,還想留住友邦」

▲館長談「金援外交」痛心嘆:自己人都吃不飽,還一直把錢送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)

網搜小組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我國友邦索羅門群島(Solomon Islands)總理來台訪問時,希望台灣能提供資金協助他們「2023年太平洋運動會」場館興建,目前政府已經點頭同意給予9億台幣資助,消息曝光後也引發了社會輿論撻伐。經常討論時事的成吉思汗「館長」陳之漢也在臉書及直播中開罵。

成吉思汗「館長」陳之漢在臉書質問說:「當你的小孩沒吃的,都快餓死的時候,你會把食物送給別人小孩吃嗎?」、「不會的!這樣做還是人嗎?」、但他說就有人卻會這樣做,「目前的中華民國政府!」、「為了交往一些酒肉朋友,為了利益隨時可以出賣你的朋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館長也開直播針對政府「金援外交」痛心表示,台灣社會跟經濟已經千瘡百孔都是問題,民眾日子水深火熱改善全部都要花錢,但政府卻選擇拿幾千億去幫助友邦,「自己人民都留不住了還在金援外交!」、「怎麼會是什麼事情都是國外優先呢?這些錢都是人民的錢唉,你(政府)應該先幫助我們的人民吧!」

影片分享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說:「有強國可以倚靠,哪個智障會選小國,真的務實一點拼經濟比較實在。」、「真的要自立自強,別人才會尊重你。」、「政府不先幫助台灣人,一直把錢送到國外,一直浪費錢。」、「一直拿錢去養其他國家,然後政府再來喊窮要砍開支,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