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公斤婦喝酒醉想上吊 太胖害繩子「撐不住斷掉」奇蹟保命

▲▼中國婦人因為體型太胖,想上吊卻弄斷繩子救了一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中國婦人因為體型太胖,想上吊卻弄斷繩子救了一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溫州市有一名身材壯碩的婦人,因為跟老公吵架,心情很鬱卒,喝酒醉之後一時想不開,竟然想要拿繩子上吊自殺,幸好女兒及時報警,加上婦人用的繩子因為撐不住她的重量,很快就斷裂,救了她一命。喝醉的女子清醒之後,得知自己差點就丟了性命,嚇得哭說再也不敢了。

陸媒報導,當地警方20日晚間接獲可能有人想要自殺的報案電話,於是強行闖進溫州市泰順縣的一間老公寓內,發現地上有兩張倒下的凳子,並看到了酒醉後試圖輕生的吳姓女子,脖子上圍著一條打結的紅繩子,臉部整個都漲紅了,還有些泛紫,員警趕緊解開繩子,試圖叫醒該女子,後來發現吳女還有生命跡象,立即將傷患送醫。

吳女被送往泰順縣人民醫院急救之後,沒有生命危險,復原情況良好,醫生表示幸好該女被及早送來,否則可能差點沒命。警方表示,報案的是吳女的女兒,在電話中聽到媽媽抱怨跟父親吵架,語氣感覺會想不開,但自己人在杭州無法趕過去,才報警處理。

警方初步勘查現場後發現,吳女屬於自殺未遂,由於該女體重有180斤(大約90公斤),可能是因為繩子承受不住重力,最後斷開,雖然聽起來荒唐,但反而因此拯救了一條寶貴生命。

和吳女吵架的老公接獲消息之後,也從福建省壽寧縣趕回來,他表示,老婆以前不高興也哭過鬧過,「沒想到這次竟然幹出這樣的傻事」。在醫院休息後,吳女從醉酒狀態中清醒過來,恢復理智的她知道自己差點就沒命之後,也感到相當害怕,並且嚇得哭了起來,表示之後再也不敢隨便輕生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