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麻藏長頸鹿玩偶偽裝成包裹 2嫌為3萬元鋌而走險取毒

▲▼ 嫌犯將大麻藏在長頸鹿玩偶內,跨海郵寄到台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嫌犯將大麻藏在長頸鹿玩偶內,跨海郵寄到台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方接獲線報,有人將毒品藏在布偶內透過郵寄方式交易,23日鎖定嫌犯將到郵局領取「毒包裹」,隨即上門逮人,事後在包裹的長頸鹿玩偶內藏有大麻毒品,嫌犯供稱,室有人拿3萬元要他們來領包裹,目前也將2人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警方指出,32歲的盧姓、30歲的楊姓男子,23日上午11時許,遭人委託以3萬元的代價,持掛號郵件招領通知單到郵局領取包裹,警方到場後發現2人所領取的包裹內竟藏有1.7公斤大麻花,嫌犯當場俯首認罪。

▲▼ 嫌犯將大麻藏在長頸鹿玩偶內,跨海郵寄到台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嫌犯持郵件掛號招領通知單,到郵局領取毒包裹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包裹是從加拿大寄過來台灣,2人明知道領取的是「毒包裹」,但仍然為錢鋌而走險,而查扣毒品經鑑驗均屬於含有高濃度大麻酚之乾燥大麻花,警方說,好想在暑假開始前查獲,否則放暑假的年輕男女,在奇心驅使下吸食,必將嚴重戕害青少年的身心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