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瘦了「撞臉Hebe」! 一轉身辣露側乳黑bra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Selina(任家萱)多次自嘲身材圓潤「胖到無下巴無鎖骨」,但沒有刻意減肥,而是加強運動,大方接受自己的樣貌,正面態度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榜樣,還曾有粉絲送上「怎麼吃都不胖」的符咒。不過近照公開,原本圓潤可愛的她竟然像是氣球消風一樣,瘦了一圈。

▲▼Selina度假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▲Selina度假被發現瘦了好多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elina在26日PO出多張度假美照,在無邊際泳池中盡情享受碧海藍天,她在天藍色的比基尼外,多套上一件白色罩衫,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,不過相較於服裝,粉絲更關注的是,她似乎瘦身有成,整個人明顯瘦了,圍透的上衣隱約可以看見腰間曲線,手、腳修長體態纖瘦。

▲▼Selina度假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▲粉絲指這張照片像Hebe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近拍更是明顯,Selina自拍側臉,原本圓潤的雙頰沒了,取而代之的是明顯的下顎弧線,加上垂掛式的耳環具有修飾效果,臉和先前相比,看起來就像小了一號,許多粉絲驚呼:「很像田馥甄!」或許是瘦了關係,她搭機前的機場時尚照也小露性感,身穿細肩長裙的她一側身,辣露黑bra,服裝小心機贏得滿堂彩,粉絲瘋誇:「好美!」

▲▼Selina度假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▲Selina和家人度假,機場時尚小露性感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