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碧潭嬤帶10歲小黃路邊賣菜 「常剩一堆」卻給愛犬吃鮮食

▲碧潭嬤帶10歲小黃路邊賣菜 「常剩一堆」卻給愛犬吃鮮食。(圖/網友劉姵妏提供)

▲阿嬤通常會從早上10點賣到下午2、3點。(圖/網友劉姵妏提供)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捷運新店站外,常常可以看到一個阿嬤帶著一隻黃狗坐在路邊賣菜,有時生意不好,也只能無奈望著身旁堆滿的香菇、水果。網友楊慧君說,即便如此,阿嬤仍把小黃照顧得很好。

楊慧君日前和朋友一起集資到碧潭買香菇,因為幫忙賣出1包香菇,阿嬤就執意要送她水果。她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寫道,「阿罵把小黃照顧的很好,還有雞肉鮮食,一個老人家隨便吃吃,卻對領養的狗孩用心,我們要用行動,買阿罵的農產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長期關注阿嬤和小黃的網友劉姵妏也說,阿嬤將小黃顧的很好,整理得很乾淨,完全沒有味道。不過,先前受訪時,她也提到,阿嬤生活並不富裕,卻很有個性,堅決不收任何物資或贊助,「我拿飼料給小黃,她都硬要塞菜給我當飼料錢,她說她自己會賺錢生活,不要欠人家。」

▲碧潭嬤帶10歲小黃路邊賣菜 「常剩一堆」卻給愛犬吃鮮食。(圖/網友劉姵妏提供)

▲阿嬤有時生意不好,卻堅持自食其力。(圖/網友劉姵妏提供)

劉姵妏po文指出,阿嬤和小黃固定會在新店捷運站外,往碧潭吊橋方向的花檯上,「阿嬤假日都在!星期一就不一定。早上10:00後~下午2、3點(看賣的如何才收攤)。」

然而,很多時候沒什麼人光顧,生意不好,阿嬤愁眉的模樣也讓人很不捨。照片中,阿嬤和小黃身邊堆著一袋袋蔬菜水果,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,「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幫忙,讓小黃&阿嬤早點回去休息」、「推推推,有好心住台北的朋友幫忙我買了!也希望有剛好路過,或是家裡剛好也需要煮到香菇或買蕃茄、橘子的朋友們也可以順路去跟奶奶購買哦!」

▲碧潭嬤帶10歲小黃路邊賣菜 「常剩一堆」卻給愛犬吃鮮食。(圖/網友劉姵妏提供)

▲乖巧的小黃大約10歲了,總是靜靜陪在阿嬤身邊。(圖/網友劉姵妏提供)

關鍵字: 碧潭新店捷運新店站阿嬤小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