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!糊塗男肩膀中彈 30年警:兇手是「烤箱」

▲清潔,打掃,衣櫃,衣物,衣服,烤箱,濕巾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烤箱高溫導致手槍擊出2發子彈。示意圖,非當事烤箱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男子加洛克(Robin Garlock)日前把「手槍藏在烤箱裡」,但卻被不知情的女友啟動烤箱開關。男子發現後,試圖上前取出,但卻因為手槍受熱,擊出2發子彈,擊中男子肩膀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加洛克得知有小孩要到家中拜訪,又為了安全起見,就將手槍藏在烤箱裡,不讓小朋友碰到。但他卻忘了告知女友這件事,於是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女友啟動了烤箱,而當時烤箱的熱度,已讓手槍發射出一發子彈。

據報導,加洛克得知後,便衝進廚房試圖將手槍取出,就在這時,他慘遭第2發子彈射到肩膀。案件負責人警探麥基*(Wayne Mackey)表示,「這是我當警察30年來,第一次遇到有人因為家電而中槍,而這起走火事件的兇手是『烤箱』。」

▼手槍受熱已擊出1發子彈。(圖/取自pixabay/示意圖)

▲▼7歲男童遭5歲弟弟誤殺,槍,櫃子。(圖/取自pixabay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