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老婦橫越多車馬路 慘遭撞飛頭部變形四肢扭曲慘死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一輛轎車今早7點多沿介壽路一段往三峽市區方向行駛,開在內側車道,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,撞上了正在橫越馬路的老婦人,婦人頭部變形、胸部凹陷即左右肢多處變形,被送往恩主公醫院急救一小時後宣告不治。

▲▼79歲老婦人橫越馬路慘遭84歲阿伯所開的轎車撞飛慘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79歲老婦人橫越馬路慘遭84歲阿伯所開的轎車撞飛慘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案發當時車流量大,79歲陳姓婦人站在介壽路一段498號的右側馬路,冒險橫越馬路並打算翻越中央分隔島前往慈濟園區,遭到84歲鄭姓駕駛的轎車撞上,瞬間彈飛,滿地鮮血。

鄭男酒測值為0,向警方解釋,當時沒注意到婦人才發生意外。詳細案發情形仍待警方調查。

▼轎車右側凹陷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▼79歲老婦人橫越馬路慘遭84歲阿伯所開的轎車撞飛慘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