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陪我玩嘛~萌貓「嘴邊肉」饋哥哥手臂 療癒撒嬌片瘋傳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寵物來撒嬌,真的是一秒融化!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,內容是主人在鋼琴上寫筆記,一旁的三花喵星人忽然靠過來,接著一陣「摩擦撒嬌」,瞬間讓隔著螢幕觀看的網友同步秒融化去,因為這隻貓星人太會了!

▲陪我玩嘛~萌貓「饋嘴邊肉」蠕動塞手臂 療癒撒嬌片瘋傳。(圖/翻攝自抖音ID@yingzi_Q)

▲貓星人:你看我!快點陪我玩~(圖/翻攝自抖音ID@yingzi_Q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背景音樂傳來小幸運,而哥哥認真寫著筆記本。這時,喵星人突然跑來,只見牠毛絨絨的手掌先彎著手臂,眼看對方沒什麼動靜,阿喵再加碼「饋嘴邊肉」,並同時「蠕動前進」想塞進手臂內,模樣超級可愛。

影片由抖音ID「yingzi_Q」PO出,粉專《Cats My Life》也分享,不到一天時間吸引100多萬次的觀看紀錄、上萬個讚,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喔~天啊太萌了」、「快點把眼睛閉上啊,不然中了幻術」、「忍不住重播好多次」、「真的太Q了」、「快點陪牠玩,不要再寫作業啦」

▼影片翻攝自《Cats My Life》

Cats My Life 發佈於 2018年5月25日

關鍵字: 萌貓撒嬌貓星人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