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國中妹曬「吻痕戰績」!酥胸種大草莓 網酸電線桿:給男友狗尿

▲▼越南妹未成年頸部佈滿「草莓吻痕」,大馬網友戰翻。(圖/翻攝自社團KL吹水站)

▲此「草莓吻痕」照,讓許多已當爸媽的網友很擔心。(圖/翻攝自社團KL吹水站)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導

「你們老了,會玩是從小培養出來的。」馬來西亞一名男網友滑臉書時無異間發現,有一名國中生小妹妹PO出脖子滿是「草莓吻痕」的自拍照,而且還笑得很開心,讓他傻眼到覺得自己真的老了,立刻截圖到社團PO文詢問大家意見,引爆網友戰翻。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KL吹水站」上分享幾張照片,畫面中只見一名長髮少女穿著平口緊身衣,開心微笑看向鏡頭,甚至把頭髮撥在後方,抬起頸部露出胸前的潔白肌膚,而上面則是緊密佈滿「草莓吻痕」,隨便一數就有至少50個粉紅點,畫面相當尷尬。

原PO在貼文底下寫道「你們老了,會玩是從小培養出來的」,感嘆現在年輕人真會玩。此文章PO出才5天而已,就有近1500名網友分享、按讚,600多人在留言處戰翻。

▲▼越南妹未成年頸部佈滿「草莓吻痕」,大馬網友戰翻。(圖/翻攝自社團KL吹水站)

▲妹妹對著鏡頭大笑,殊不知過不到1日的時間就被網友肉搜,急著把臉書鎖起來。(圖/翻攝自社團KL吹水站)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樣搞,血液循環會比較好嗎?」、「原來草莓是要這樣種,才會生存」、「小妹妹不要拿媽媽口紅」、「現在流行自己用吸管吸了,不用畫的」、「幸好還沒爆血管」、「肯定是老司機做的」、「妹妹以後一定是個高手」、「就電線桿,給狗尿」、「還是年輕的會玩」、「跟她比,我多像個姥姥」、「這蚊子真會吸」。

還有許多家長跳出來說,「是我女兒一棍打死他...」、「如果是我女兒,打死她」、「是我女兒我會瘋掉!!!!」、「好險我沒有女兒」、「這樣的父母也好不到哪裡去」。

其實這名女生是越南人,近期自拍照在網路瘋傳肉搜後,她也把臉書鎖起來,不再設為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