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被按揉小肚肚!小臘腸「瞪眼定格」 主人笑:是在拍恐怖片嗎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禮多必詐?網友Ruby Tsao25日在《有點毛毛的》臉書社團PO影片,分享自家臘腸狗被按摩時的反應。由於小臘腸表情太驚恐,全程表現出「一號驚訝臉」,讓主人不禁笑說,「這是在拍恐怖片嗎XD?」

 ▲被按揉小肚肚!小臘腸「瞪眼定格」,主人笑:是在拍恐怖片嗎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Ruby Tsao提供)

▲臘腸:鏟屎的今天對我這麼好...是不是有詐?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Ruby Tsao提供)

這天Ruby Tsao看到寵物影片,得知一隻臘腸狗被按摩的很舒服,於是也想模仿看看。影片中,愛犬被撲倒在地上,肚皮、胸膛任由爸爸單手「偷摸」,揉到上下晃動外,阿汪的眼球瞪超大,好像在說「你想要幹嘛...不要對我動歪腦筋喔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被按揉小肚肚!小臘腸「瞪眼定格」,主人笑:是在拍恐怖片嗎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Ruby Tsao提供)

▲臘腸:呃...把拔可以按的小力一點嗎?

網友看完臘腸的萌萌反應,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,「笑死~戲精欸」、「汪:按摩後...要宰了我嗎?」、「人類壞掉了!牠以為我是抹布!」、「驚嚇過度了的眼神,哈哈」、「腸腸:鏟屎的今天幫我按摩,是不是想吃我!!(驚恐)」

 

▼更多精采影片。

關鍵字: 臘腸狗恐怖片毛孩按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