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早餐店奶茶有效!他曝「逛賣場治便祕」神技 網試驗驚:屎在滾

上廁所滑手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也有網友強力推薦到書店逛逛,走一趟絕對舒暢。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大賣場真是便秘的好朋友!」一名網友每次一進賣場吹個冷氣,就算是正值便秘期,他肚子也會「很有感覺」,逛街就會突然喊卡,立刻跑到廁所解決;他好奇上社團詢問網友,沒想到釣出許多同好者說「逛完真的超順暢」、「比早餐店奶茶有效」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,「每當我排便不順時,為什麼去賣場吹一吹冷氣,就有感覺了?」並在文末hashtag「#大賣場真是便秘的好朋友」。文一發出,立刻引起200多名網友議論,超多人贊成原PO的說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食安,超市,賣場,家樂福,日本食品,核食,福島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蠻多網友進賣場就會想大便。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沒想到此文還真釣出許多同好者留言說,「+1」、「原來跟我一樣」、「我以為只有我進去會想大便而已」、、「我老公也是每去必大,一進賣場第一件事就是找廁所大便……」、「我肚子冷到就會想拉」、「沒錯!!!我每次去寶雅逛到一半就想拉屎,而且是突然滾起來的那種」、「不管去哪裡 只要有冷氣,我就會想棒賽(大便) 」、「我在領錢的時候常常想尿尿,害我都要按超快」。

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絕佳的順暢場所,「我是在醫院會狂放屁,然後就想大便了」、「我是去書店,立馬有感覺」、「書店、圖書館也可以」、「全聯、頂好、書局也可」、「我是小北百貨」、「寶雅哈哈哈」、「誠品啦」、「麥當勞廁所也很冷,也很順」、「公司⋯CP值比較高」、「還有7乘4......每次才逛3分鐘,屎就滾了」、「我有賣場恐懼症,小到7-11,大到賣場,一進去都很有感覺!」。

▼最強都市傳說「早餐店奶茶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美而美,早餐店,飲料,冰紅茶,冰奶茶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▼賣場快要比「早餐店奶茶」還有效治便祕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▼業配,松下,電冰箱,大賣場,採買,生鮮食品,帝王蟹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▼業配,松下,電冰箱,大賣場,採買,生鮮食品,帝王蟹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