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提莫「激戰乾爹」13分鐘影片瘋傳! 網友跪求上車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大陸網路紅人馮提莫(馮亞男)原是遊戲直播主,外型甜美,加上有一副好歌喉,擁有許多粉絲關注,有「鬥魚一姐」的封號,只是日前被爆出她刻意隱瞞已婚身分,吸引土豪粉絲自願當「乾爹」斗內包養,神隱23天後才宣布復播,25日又爆出疑似她「床戰乾爹」的影片外流,不少網友看了瘋喊「讓我上車!」

激戰土豪慾照流出! 被爆「假單身」馮提莫復播又暴動了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)

▲馮提莫外型甜美、歌聲動聽,在直播主界人氣居高不下。(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)

馮提莫自不雅照疑雲、「乾爹包養」風波後,神隱23天才回歸復播,當時造成轟動,「久別重馮」的口號刷爆直播間,看來人氣依舊不減。只是才回歸不久,近日網上又流傳以她為名的「13分鐘床戰影片」,還附上影片女子躺在床上滑手機的截圖,引起網友瘋喊:「跪求上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大部分「成功上車」的網友看完後,紛紛表示,影片中的女主角應該不是馮提莫,只是有些神似,因馮提莫身高僅150公分左右,但片中女子目測是個約170公分的長腿妹,從體型來看並不相符。

▲馮提莫(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)

▲馮提莫日前被爆隱瞞已婚身分、不雅床照外流,但她本人否認。(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)

馮提莫曾是《英雄聯盟》遊戲實況主,日前被另一名直播主「軒子巨2兔」的助理爆料,她和乾爹的床照已經外流,並揭發她在2015年早已結婚,但為了不失去粉絲,刻意隱瞞已婚身分,被包養後發生關係,但土豪粉絲擔心被陰,趁機拍下兩人床照留存當保命符。

事件爆發後,引起網友一片譁然,馮提莫的「斗內天價」也跟著曝光,曾有土豪粉單次打賞900萬人民幣(約4200萬元台幣),2017年光靠粉絲斗內,就賺進了3000萬人民幣(約1.4億元台幣),堪稱是網紅一姐。

▲▼爽到一半當機!地方哥哥「急畫倩影」尋老婆 神人秒給答案…網全跪。(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)

▲馮提莫神隱23天後復播,造成直播間一陣轟動。(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)

不過馮提莫透過律師嚴正聲明,網上謠言都並非事實,要求網友不要再散佈不實消息,否則將會採取法律行動,只是有網友發現馮提莫並不是以本名「馮亞男」發律師函,諷刺:「活久見!馮提莫發了個律師函,居然有人用網名來發律師函,難不成意思是:她馮亞男離婚跟我馮提莫沒有半毛錢關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