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鍾國「不續約」動向不明 韓媒:可能以1人公司活動

記者邱苡瑄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金鍾國(金鐘國)是歌手出身,但是透過綜藝《Running Man》在亞洲打開知名度,他所屬Maroo娛樂,同公司的藝人還有河錫辰、Wanna One朴志訓等,26日傳出他和公司的合約即將到期,但已經決定不續約,未來可能會以1人公司的模式活動。

▲金鍾國。(圖/翻攝自金鍾國IG)

▲金鍾國與Maroo娛樂的合約即將到期。(圖/翻攝自金鍾國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韓媒報導,金鍾國已和Maroo娛樂達成協議,在今年夏天合約到期後,決定不再續約,相關人士表示:「距離合約結束還有一段時間,他未來的去向還不確定。」但是外界推測,金鍾國有可能會帶著1名長久共事的經紀人,回到自己創立的公司。

「JK娛樂」是金鍾國在2011年創立的公司,以自己名字的英文字首命名,目前尚無其他藝人,在2012至2014年之間,他曾經以此公司進行活動,外界認為,在與Maroo娛樂約滿後,他很可能再次回歸JK娛樂,以1人公司的模式活動。

▲▼金鍾國2018終結單身「因女人搬家」 《RM》激動:結婚?(圖/翻攝自SBS)

▲金鍾國以《Running Man》在亞洲走紅。(圖/翻攝自SBS)

金鍾國在1995年以團體Turbo出道,之後也曾發行數張個人專輯,在南韓獲得許多音樂大獎,2010年成為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的固定班底,並且在亞洲走紅,強壯的「能力者」形象深植人心,再創事業高峰,未來動向是各方關注的焦點。

▲金鍾國。(圖/翻攝自金鍾國IG)

▲金鍾國熱愛健身,強壯的形象深植人心。(圖/翻攝自金鍾國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