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臭臉喵學狼嚎!仰頭「凹嗚~」3秒拉長音 網:住了二哈靈魂

臭臉喵學狼嚎,凹嗚3秒拉長音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29296694」)

▲喵主子一臉不爽的看著奴才,結果突然傳出狼嚎聲,下秒牠竟也現學現賣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29296694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沒想到平常給人高傲形象的喵星人,也是一名模仿高手!抖音APP用戶「29296694」最近上傳一則影片,內容是有隻貓咪這天一早就跳上窗戶旁,轉個身看到奴才在錄影便露出一臉不屑,此時屋內傳出狗狗發出的狼叫聲,沒想到下秒貓皇也輸人不輸陣,立刻張開小嘴並且發出「凹嗚」的聲音,模樣逗趣又好笑!

網友De Nnis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轉載一則抖音的影片,畫面一開始,臭臉的喵星人正準備緩緩地走向奴才,此時一旁傳出疑似是狗狗發出的狼嚎聲;只見貓主子的表情停頓了一下,緊接著也把嘴巴張開,並且試圖模仿前一秒聽到的狼嚎聲,就連飼主看到眼前的愛貓做出這個舉動,也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臭臉喵學狼嚎,凹嗚3秒拉長音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29296694」)

▲喵喵聽到狼嚎聲後,原本的臭臉表情愣了一秒。

臭臉喵學狼嚎,凹嗚3秒拉長音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29296694」)

▲喵喵學完狼嚎聲後,又恢復成原本的臭臉。

這則超萌的影片至今已累積11萬次的觀看次數和一千多個按讚數,更有上百名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說,「可愛版凹嗚耶~」、「這貓咪根本是隻狼吧」、「看到整個驚醒了」、「住了二哈靈魂?」、「抱緊處理阿」、「現學現賣的聰明孩子」、「上一秒臉超臭,下秒萌萌凹嗚,落差也太大XDD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前幾年國外有位女主人錄了一段名為〈甜心小貓咪嚎的像狼〉的影片,畫面中她先是親自模仿狼嚎「凹嗚」聲給家中小貓看,只見小貓無辜的臉龐有些許疑惑,不過仍然配合的叫了起來,主人一句「凹嗚」,小貓也努力學狼嚎,可惜怎麼叫發出的聲音都還是「貓嗚」,不過牠可愛的模樣和療癒的聲音,還是讓無數網友融化。

 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抖音凹嗚喵主子狼嚎爆笑公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